啊嘟

“把我所有的爱都拿走吧。”

突然病了一场。


是高速转动的扇叶,被一根突如其来的树枝绊住,发出令人发怵的声音,被迫着缓缓停止。那样的感觉。


其实我早就习惯在日程本上,早早安排好一切事务。怎么说,也是赶时髦,要求自己进行“多线程任务”。


但可能隐患通常在一切看似顺利的时候,悄悄埋下,向来如此。


在我洋洋自得,感觉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时候,病倒了。


同样的轨迹在我的生活里已经重复数次。怪我,记吃不记打,傻子。


在强制休息十天后,终于得到医生肯定的答复:你的病好了。其实我早就知道自己好了,肢体久违的轻松感觉,就是信号。


健康真好,我要重新做人了,做一个健康的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